新竹市場車輛暴衝撞騎士 360度翻轉墜落

新竹市的中央市場,今天中午人正多的時候,一輛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在人群間一路S型暴衝,一輛倒楣機車來不及閃開,當場被撞飛360度,最後轎車狀近店家內才停下,幸好兩名被撞的婦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醉男3樓墜落壓小黃 運將:30年來頭一次碰到

畫面中轎車迎面高速而來,S型直接逆向撞上機車,機車上兩個人當場騰空飛了起來,在重重摔落地面。

機車騎士,躺在馬路上,乘客倒在一旁,救護人員趕到,只見他滿臉鮮血,幸好2個人意識都還算清楚,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肇事的汽車駕駛,在一旁焦急解釋。

肇事駕駛:「到這裡突然間暴衝,控制不了。」

中午這名阮姓男子開著進口車,和太太買完午餐準備返家時,車輛突然暴衝,而且地點還剛好在人潮眾多的中央市場,只見這轎車先是倒車撞上其他汽車,接著像是發了狂一般,S型一路暴衝,逆向撞上機車,兩個人360度飛了一圈,又連續撞了三間店面。

被撞攤販:「撞到我的攤子又想跑,倒車要彎去那邊,真的是很生氣。」

差點被撞到,但做生意的攤子被整個撞爛,老婦人好生氣。這起車禍一共造成2人受傷,3家店面受損,10多輛機車被波及,但究竟是踩錯油門,還是車輛暴衝,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3歲女童模仿母「催油門」 機車暴衝撞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