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砸中遊覽車 15中客、駕駛幸無傷

嘉義縣台18線阿里山公路,今天早上發生驚險的落石砸車意外,當時遊覽車載有15名中國遊客,上山途中,突然有顆22吋大的長方形巨石滾落,直接砸破車體上方的擋風玻璃,砸中第一排座位和安全桿間的置物區,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 天降橫禍!強風吹落鐵片 砸中一家3口

嚇死人了,這麼大塊的巨石砸進遊覽車上方擋風玻璃,卡在第一排乘客座和安全桿間的置物區,把車上中國遊客嚇出一身冷汗。

意外發生在早上10點多,台18線阿里山公路78.9公里路段,載有15名中國黑龍江遊客的遊覽車,正準備上山賞櫻,突然有顆從天而降的巨石,不偏不倚的砸進車子上方擋風玻璃。

司機嚇得趕緊靠邊停車,在遊覽車上層發現這塊想搭順風車的不速之客。這塊呈方形巨石長約1.5公尺,寬約50公分,幾乎是一個小孩的大小,萬一砸中人,後果不堪設想。

還好巨石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遊客虛驚一場,趕緊改搭其他遊覽車,繼續下面的旅程。公路總局也出動空拍機,勘查山壁岩塊的情況,再依結果研議是否封閉施工。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中橫便道19K落石砸車 女嬰臉部撕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