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中客阿里山旅遊 竟闖民宅牆角小解

一輛載滿中國遊客的遊覽車,在前往阿里山途中,讓旅客們下車休息,沒想到這些遊客竟然招呼也沒打,就闖入附近民宅直接站在牆角小解,而同樣場景在2016年也發生過,當時多位女性中國遊客,直接闖進茶園裡脫下褲子尿尿,讓茶農氣憤的說,中國遊客的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更多新聞: 嗆「台灣有幾個能養活自己?都靠大陸福利」中國女大鬧饒河夜市

載滿中國籍遊客的遊覽車,要前往阿里山途中,停靠在路邊的停駐空間上,20多名旅客下車休息,其中幾人往下方民宅走,而這名男子走到住家旁,左顧右盼之後,直接到牆角尿尿,住戶聽到聲音趕緊制止,男子只好雙手合十不斷道歉。

這麼誇張的行徑讓住戶氣憤,就連小孩子都覺得很沒公德心,但類似的狀況,其實2016年初也曾經發生過。

中國遊客在同樣地點下車後,一群婆婆媽媽跑到一旁茶園裡,立刻蹲下脫了褲子直接方便起來,她們不僅不在乎周遭毫無遮蔽,過程中還邀約其他同時友人加入。

不光在嘉義,過去在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幾位男子就這樣當場小解,讓尿在地上流,旁人看了直搖頭。

而脫序的行為還不止如此,想拍照硬是要爬到石頭上,還有直接爬到椰子樹上的,而且喝完的椰子殼還隨意亂丟。

過去曾有導遊列出中國客的壞習慣,最常見的是亂吐痰、爬樹採花、沒公德心和大嗓門,儘管中國經濟快速起飛,全世界都能見到中國客,但這類的行為舉止層出不窮,只能說公民素養需要再加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童站百貨餐廳桌上尿尿 影片PO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