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站百貨餐廳桌上尿尿 影片PO網瘋傳

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一名媽媽讓小孩子站在桌子上,然後用紙杯接住尿。地點在人潮相當多的茶飲店內,令人傻眼,媽媽上臉書回應,小孩真的太急,權宜之計只能這樣,揚言對貼文的網友提告。

更多新聞: 韓式餐廳桌上一堆「蛆」!影片上傳令人作嘔

社群網站社團26日下午這段不到8秒的影片,引起民眾討論;地點是台中百貨公司茶飲料餐廳內,一名看起來不到3歲的孩子直接站在桌上尿尿,一旁的媽媽用紙杯接住。

沒過多久這名媽媽在社群網站看到自己的行為被公開,立刻回應,小孩緊急來不及說要上廁所,我拿一個環保紙杯立即為他裝,難道我必須非常沒品的讓他直接尿在人家店裡面嗎?

媽媽覺得貼文的民眾不知道她帶孩子的心情,她要民眾公開道歉,不然提告。而案發地點茶飲餐廳的店員,並不知道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店家表示是他們沒有即時發現客人的需求,未來他們會加強巡桌,給客人即時的協助帶他們到最近的廁所。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茶餐廳紙杯接尿發文母嗆告 原PO刪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