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七甲線落石砸車 嬤輕傷2歲孫遭砸死

宜蘭台七甲線驚傳落石砸死人!28日深夜11點多,一名婦人開車載著一家四口,行經台七甲線25公里處時,一顆40公分大小的石頭從天而降,擊中擋風玻璃,當時副駕駛座的祖母,抱著即將滿2歲的男孫,當場被落石砸中,緊急送醫後,男童傷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投131縣道落石砸死人 管制通行惹民怨

阿嬤不斷啜泣,哭到眼睛紅腫,步伐越來越沉重,她怎麼也想不到,前一晚還抱在懷中的孫子,竟然被落石砸中,從此天人永隔。

被砸重的轎車,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旁邊都裂成蜘蛛網狀,車內滿是碎玻璃。28日深夜11點多,林姓太太載著一家四口到醫院,回家途中,行經宜蘭台七甲線25公里處時,落石擊中副駕駛座的呂姓外婆和即將滿2歲的男童,兩人趕緊被送往醫院,外婆多處擦傷,沒有大礙,但男童重傷不治。

拿出一張張家庭照,圓滾滾大眼、無邪的笑容,小男童才準備開始摸索這個世界,如今卻被落石砸中,家人難以接受,懷疑是否最近宜蘭地震頻繁,造成山坡坍方。

公路總局知道消息後,立刻派人、空拍機前往視察,並沒有坍方落石的情形,後續還要會勘,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衰!中研院內燈桿因地震倒 研究員車遭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