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領錢新花招!夫妻檔抱1歲娃誆繳車貸

詐騙車手領錢,竟找來1歲女兒掩人耳目,降低行員戒心!詐騙手法多變,就連車手領錢也有教戰手冊,張姓夫妻檔擔任詐騙車手,被集團要求抱嬰兒去銀行提款,他謊稱是要繳車貸,離開後還接著跑去提款機領錢,行員察覺不對立即通報警方,凍結詐騙帳戶。

更多新聞: 車手頭竟是現役軍人 透過軍中會客聯繫車手

媽媽推著嬰兒車,帶著1歲女兒來到銀行,爸爸陪在一旁,進到銀行後卻是爸爸接手,媽媽在門口把風,一路來到櫃檯前,男子抱著娃娃領錢,不時餵奶和行員閒聊,降低行員戒心,開口就是要提領65萬,被問到用途,他回說繳車貸,頓時耳朵漲紅,行員一度起疑,直到離開後一連串詭異行動,讓行員驚覺對方是詐騙車手。



銀行後續關懷行動,發現對方戶頭剛開就存進90萬,研判很可能是詐騙所得,臨櫃領了65萬後,還接連到ATM提走15萬,行員趕緊通報警方,同時凍結帳戶,保住被騙民眾僅剩的7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循線拘提這對詐騙夫妻檔到案。



夫妻檔擔任詐騙車手,會帶小孩領錢,全是集團首腦最新的教戰守則,第一時間果真騙過了行員,想說不要一次領太多,後續接連提款,讓自己形跡敗露,詐騙領錢卻找來孩子當臨演,當父母的簡直做了最壞身教。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志銳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無視標語「敢領我就抓」 車手提款當場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