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台中置產 百坪新家登記「這個人」名下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台中蹲點10幾年,過去遲遲沒有置產,選舉時常遭到對手攻擊,最近他在台中西區國美館特區,買下市價7000萬元上下,超過100坪的房子,登記在妻子廖婉如名下,林佳龍說有了新家,他會持續深耕地方。

更多新聞: 林佳龍當領頭羊 為兩新人議員初選站台

位在國美館特區,綠樹環繞環境優美,豪宅林立,其中這座雙塔建築物,是台中市老牌建設公司建的房子,一位新住戶是他,台中市長林佳龍。

基地在五權西路、美村路口,地上35層建築物,戶數108戶,一坪50~70萬元,根據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建物持有面積大約112坪,估算起來總價大概7000萬上下,登記在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名下。

林佳龍在上一屆選舉,屢屢說自己「十年磨一劍」,對手常藉此攻擊他,在台中蹲點這麼久,都不買房子,怎麼說是「新台中人」,現在可以確定林佳龍買房這件事,在年底要到來的市長選舉,已經不再是議題。

「我個人對住是比較隨遇而安,畢竟家人希望有能夠佈置的地方。」──台中市長 林佳龍

林佳龍說,台中就是他們全家人的家,現在有了新家,與他持續深耕地方的想法也契合,他會繼續為市民打拼。

(民視新聞/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台灣電影中心動土 林佳龍拚「築巢引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