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當領頭羊 為兩新人議員初選站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黨內初選,即將在4月16日~4月20日進行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剛從韓國考察回來,就立刻安排替太平區的擬參選人蔡耀頡,和豐原區的劉厚承掃街拜票,透過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希望選民給年輕人機會,讓綠營在台中市議會拚過半。

更多新聞: 花蓮市選舉特產 民代參選人看板竟有「國字頭」?

剛下飛機,市長林佳龍就直奔太平區,蔡耀頡的競選總部,還在他的競選看板上簽名,力挺蔡耀頡。

蔡耀頡是林佳龍的子弟兵,跟隨市長擔任助理多年,林佳龍說他做事認真,還為他掛保證。

4月16日~4月20日,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將進行黨內初選民調,為了把握最後衝刺,幫忙拉抬聲勢,林佳龍還和市議員何明杰,一起登上宣傳車,沿路為蔡耀頡掃街。

林佳龍馬不停蹄,接著又來到豐原區,為菜市場出身的劉厚承,加油打氣!

后里豐原選區,5席議員,民進黨現任2席,林佳龍嫡系子弟兵劉厚承,市長欽點人選,要為議會再添生力軍。

林佳龍當起領頭羊,力拚綠營議會過半,讓市政建設大步邁進,讓台中市民更有感!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推動市政建設 爭取選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