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誰戰新北? 吳秉叡:民進黨有人和侯民調差不多

國民黨新北市長民調由侯友宜勝出,民進黨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說,這樣的結果不意外,但民進黨內也傳出,將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下週預定拜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鼓勵他選新北市長。吳秉叡說,黨中央如果另有考量,希望找最可能勝選的人。

更多新聞: 吳秉叡辦登山活動萬人響應 蘇揆站台力挺連任

立委吳秉叡表示,「我希望能夠有機會,給中壯世代的人機會來參選,那如果黨中央另有考量的話,那我也會尊重黨中央的考量,因為新北市是這麼重要,而且新北市的發展停滯這麼久,如果能夠獲得勝選,能夠把新北市的未來弄得更好,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願望,所以基於這樣的前提之下,黨中央若另有考量的話,希望能夠找到最有可能勝選的人,(你覺得蘇院長出來的話,會不會是最好的母雞?)這個要由黨中央來決定,我覺得我不宜點名任何人。」

吳秉叡也透露,黨中央民調顯示,黨內有人還沒宣布,民調就跟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差不多,對象是誰他沒透露,吳秉叡認為這場選舉,民進黨很有機會大有可為,希望可以為新北市提供最好的選擇。(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支持黨的考量」 吳秉叡宣布退出新北市長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