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蘇貞昌鋪路? 吳秉叡鬆口:若徵召要找最強

面對黨內徵召天王說,積極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吳秉叡,今天雖然強調希望黨給青壯世代機會,但也鬆口表示,如果徵召,就要徵召最有勝選機會的,這一席話被認為是在為蘇貞昌出馬鋪路,不過,力挺游錫堃的人馬,可是動作不斷,認為是時候還水牛伯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訊/「支持黨的考量」 吳秉叡宣布退出新北市長選舉

蘆洲湧蓮寺前,排隊的人龍看不見盡頭,吳秉叡發放的平安米超搶手,不過拼了這麼久的新北市長,聲勢似乎還是沒有多大起色,尤其近來基層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馬的聲音,越來越大。

雖然嘴巴上說不放棄,但吳秉叡一句「要徵召就要徵召最強的」,卻是耐人尋味。因為除了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兩位天王聲勢不相上下,蘇系子弟兵甚至直指黨內有一份不能說的秘密民調。

民調徵召說,引發蘇系和游系子弟兵隔空互槓,新北市長這一仗,老縣長蘇貞昌會不會重披戰袍,游錫堃要不要討個公道,民進黨內的蘇游大戰已經嗅得到火藥味。

(民視新聞張孟琦、張育睿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游錫堃週日與綠委爬觀音山 陳菊下週一會蘇貞昌談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