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新北將攤牌 游系人馬頻造勢拱游再戰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明天(6日)就要揭曉,民進黨誰來應戰,也接近攤牌時刻!挺游人馬8日要陪游錫堃爬山,營造力拱游出馬的聲勢。挺游議員認為,游錫堃上一屆選市長只輸2萬票,這次出來有勝算。不過,和蘇貞昌親近的新系立委說,游錫堃選新北比蔡英文輸得少,總統是不是應該讓游錫堃選?挺蘇挺游兩派陷入拉鋸。

更多新聞: 游系爭新北失利 陳金德拋出「選宜蘭」

熱鬧的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路口,新添一幅大看板,市議員陳啟能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合照,配上「力爭上游」4個大字,游系子弟兵力拱游錫堃再戰新北,動作頻頻,4月8日還要來個大集結,陪游錫堃一起登觀音山爬好漢坡。

期盼游錫堃拔劍再戰,5位立委包括高志鵬、羅致政、吳琪銘、江永昌、和林淑芬,要陪游錫堃爬山,上個月(3月),也有16名新北市議員大動作召開記者挺游。不過,曾經連任兩屆的老縣長蘇貞昌,人氣也很旺,基層也殷殷期盼他能光復新北,挺蘇、兩派勢力拉鋸。

新蘇連和游系人馬隔空對話,飄散火藥味,新北天王出征幾乎已經定局,再加上一個找不到人戰柯P的台北市,執政黨的雙北市長選情,都顯示民進黨面臨重大危機。

找不到中生代強棒,蔡總統的期中考,只能打出安全牌,隨著國民黨人選出爐,民進黨新北會徵召誰應戰?近日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綠新北誰出征? 蘇貞昌、游錫堃同聲:尊重黨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