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辦登山活動萬人響應 蘇揆站台力挺連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莊青年公園,幫立委吳秉叡的萬人登山活動讚聲,他說吳秉叡在立法院表現好,從吳秉叡年輕時就看到現在,希望選民再支持優秀人才,吳秉叡也說,登山活動他每四年就辦一次,藉此感謝大家支持。

更多新聞: 獨派大咖齊聚一堂!力挺蔡英文連任

拉著布條往前走,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大早就到新莊青年公園,參加立委吳秉叡的萬人登山活動,這位從1998年開始就擔任他幕僚的子弟兵,蘇貞昌大力相挺。

蘇貞昌提到,「吳秉叡是我從他年輕時候,看到現在幾十年,看他不但學養基礎很雄厚,最重要是他的熱心跟他的堅持,在立法院也是非常資深、表現非常好的立法委員,這次我們覺得更需要他繼續留在國會。」

吳秉叡則說,「每次選舉前都會辦萬人登山啦,感謝我們新莊這麼多好朋友的支持,每一次萬人登山真的都有萬人。」

每四年辦一次的登山活動,民眾披著毛巾、戴著帽子,健行上山,吳秉叡一票一票爭取支持。吳秉叡4年前在新北市新莊區拿下11萬6700多票,大勝國民黨對手陳茂嘉的5萬4千多票,贏了2倍多,四年後拚連任,要用為民服務的成績,讓選民繼續支持。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來支持,稱吳秉叡「早上什麼時候第一名,永遠是5點多就到立法院簽名,搶第一來質詢,光這點就有夠認真啦。」

蘇貞昌、蘇巧慧幫吳秉叡掛保證,要說服選民。蘇貞昌和吳秉叡,一個在行政院執政,一個在立法院問政,要一起顧台灣、會做事。

(民視新聞/顏辰州、嚴俊強、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蘇競選團隊漸成形 陳菊、林錫耀、吳秉叡鐵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