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大咖齊聚一堂!力挺蔡英文連任

大選進入倒數,台灣國家聯盟等獨派團體,今(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全力力挺蔡英文連任,姚嘉文、陳隆志等人呼籲選民2020這一戰,不再是藍綠對決,而是紅綠之戰,票投蔡英文,才能守住台灣主權。

更多新聞: 辣台妹拚經濟!台灣第三季GDP躍四小龍之首

手拿民進黨旗,大聲呼口號,獨派大咖們齊聚一堂,開記者會,要支持蔡總統連任。

台灣國家聯盟執行委員姚嘉文表示,「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用各種不一樣的理由反對蔡英文,我們非常擔心,所以國家人民今天站出來,呼籲大家來支持、尊重要保衛台灣的蔡總統。」

台灣國家聯盟執行委員 姚嘉文

台灣國家聯盟顧問陳隆志則說:「蔡總統提醒大家,他在講我們如果在這裡,選擇放棄堅持的話,那我們世世代代的台灣人就不會有主權、不會有自由、不會有民主,我們將會一無所有,我們台灣人的選擇非常清楚,我們要做蔡總統的後盾,在總統英明領導下大聲在一起,向中國一國兩制喊出不可能。」

大選進入倒數,台灣國家聯盟、台聯和台獨聯盟等團體全力支持蔡英文,看得出綠營已經歸隊,由民進黨、台聯、台灣基進等泛綠政黨等至少17個團體組成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也要動起來,12月7日將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大本營,舉辦遊行,展現團結氣勢。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指出,「民進黨很多地方民意代表,他們有責任向總統建言,讓台灣不只在獨立後,獨立後每人也應該要有公民自由很快樂的環境。」

基進黨發言人 顏銘緯

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也說:「不是藍跟綠的選擇而已,是紅跟綠的選擇,是一個酒空,除了酒空以外,又是中國共產黨,直接安排在台灣的韓國瑜。」

支持蔡英文已成綠營唯一共識,一次一次的行動,就是要提醒選民,2020不再是藍綠對決,而是紅綠對決。

(民視新聞/翁有繼、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回家鄉屏東宣傳政績!陳吉仲與父親同現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