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水果鑲金? 7袋現切水果賣1500元!

士林夜市賣的水果難道是鑲金的嗎?有網友爆料,韓國來的朋友到士林夜市買了7袋現切水果,結帳時竟然要價1500元,有夠不合理!不過水果攤商卻跳出來喊冤,說價錢都是公開透明,消費者在選購時就知道價錢,並沒有強迫購買。

更多新聞: 士林夜市牛排館起火 警消疏散百位客人

7袋現切水果,裝了西瓜、芒果、蓮霧、鳳梨、香瓜、木瓜和火龍果,這樣賣1500元,你買的下手嗎?


民眾聽到價錢都嚇了好大一跳,不過,這確實發生在台北的士林夜市,有網友爆料,韓國的朋友到士林夜市買水果,老闆說100公克賣30元,買了7袋花了1500元,有夠不合理!引來網友開罵,士林夜市水果不要買,這根本就是墾丁翻版,還有人說已經丟光台灣人的臉。

士林夜市水果攤商陳先生回應,「說真的你想要買好一點的水果,還是差一點的水果,就是因人而異啦,相信我們價錢寫得很清楚啦,我自己看到一些報導,其實看到就是這樣子而已,摸摸鼻子,其實也不會說太多話。」

面對批評,士林夜市水果攤商親自跳出來澄清,說價目表上都寫的清清楚楚,韓國客人買的蓮霧100公克就是賣50元,芒果則是60元,木瓜、西瓜則分別是30元及20元,絕對沒有坑錢。

不過另一家水果店業者林老闆卻說,「現在就是很多年輕人開業啊,他就是要走捷徑啊,他如果標示,那你要買也無可厚非啊!」

對比士林夜市的高價,一般的路邊水果攤,1斤的現切水果,則是用水果售價,加上工本費20元來計算,平均每袋落在80~100元,便宜了將近一半,哪種標價合理,消費者心中自有答案。

(民視新聞/翁子媛、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淪為「坑人島」?! 消保處:討論解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