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村長生氣了! 超生動廣播網友直呼太可愛

一般村里都會設置廣播設施,讓村里長宣布重要事項,宜蘭縣南澳村,則是發生村長廣播,譴責破壞學校設施的不良分子,由於村長喝了點小酒,責罵的語氣帶有許多笑點,網友直呼,村長生氣的聲音太可愛了,多數村民也很肯定村長很盡職。

更多新聞: 央廣歡慶90週年!蔡英文到場祝賀向國際發聲

村長的聲音聽起來好生氣,讓住在宜蘭南澳的民眾,不注意聽也難。

宜蘭縣南澳村村長松亞倫說的內容是,「這連續3年除了學校,最近是學校遭到破壞籃球場,那前面兩年是在我部落的室內籃球場,也遭到嚴重的破壞。」

因為村內國小的籃球場周邊設施經常被附近青少年破壞,南澳村村長在5日傍晚,透過村辦公室的廣播警告,但因為說話語氣實在是太好笑了,過程都被村里的民眾po上網。網友看了影片都直呼,別再惹村長生氣了,也有人說村長實在太可愛了。

民眾表示,「不只是一次又一次,他是一次又一次的破壞,這樣子所以說總是會有那個情緒上的問題知道嗎。」

松亞倫回想起廣播說,「有喝一點拉,喝一點,不至於說到那個吼,那回來這邊可能就是隨性,又碰到學校老師跟我反應,那我就隨性就想到過去的事情,利用這個機會來稍微說重一點。」

不良份子接二連三破壞部落設施,難怪村長會這麼生氣,不過該做的事,他不會退縮,雖然是帶有情緒性的廣播,但多數村民都力挺村長勇於任事。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農村人情味!前村長種菜讓村民「免費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