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歡慶90週年!蔡英文到場祝賀向國際發聲

中央廣播電台歡慶90週年,和國際廣播協會聯手合辦永續發展論壇,蔡英文總統也特地到場祝賀,更扣緊主題,向國際發聲,地球不分你我,排除台灣的永續不是地球真正的永續!

更多新聞: 蔡英文拚「期中考」 拉抬民進黨中部縣市長候選人

中央廣播電台90週年臺慶,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祝賀。

「我要祝福央廣持續進步發展,回顧90年來,央廣的發展史也就是台灣的現代史,這當中央廣歷經組織改變,跟台灣的民主化一樣一路向前邁進。」── 總統 蔡英文

央廣一路伴台灣前行,蔡總統上任後,投入製播東南亞語言節目,成為政府推動新南向的重要平台,蔡總統暢談上任2年來,成立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發展太陽光電、離岸風電,用行動逐步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的目標。

蔡英文提到,「我們的信念很簡單,地球不分你我,只有台灣的永續不是永續,同時排除了台灣的永續,也不會是這個地球的真正的永續。」

藉著央廣90年風華台慶,蔡英文向國際喊話,致力環境永續,台灣不落人後。

(民視新聞/張孟琦、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出席開幕式維安嚴 影響社大學員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