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蒨時回鍋再戰 杜忻恬備感衛冕壓力

民視週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明星組這次補進一位大家都不陌生的選手楊蒨時,曾經在舞台上表現得相當出色,這次強勢回歸,本週帶來陳慧琳動感歌曲「不如跳舞」,讓黃靖倫、羅平甚至杜忻恬都倍感威脅,羅平、黃靖倫都已經想好對策要對付這位選手了,兩人搞笑在化妝室討論著請他喝飲料然後在飲料裡面加料,殊不知被主持人瓜哥與白家綺聽到當大家面前講出來,惹得眾人大笑。

更多新聞: 《那麼旺》杜忻恬挑戰第二十關 今晚是否能順利奪百萬?

在後台練習許久的楊蒨時,受訪時說離開節目這段時間真的很想念大家,也感謝《台灣那麼旺》,因為節目更多人認識她,不在的時間,還去美國演出作秀,也趁機多充實自己的實力,楊蒨時還說很多粉絲都會問何時回來,連家裡大樓管理員伯伯,不斷表達關切何時會回去節目,楊蒨時笑說:「管理員伯伯是節目忠實觀眾,我淘汰那集他簡直哭天搶地比我還難過」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這次回到舞台特地練了大招,練舞的困難程度讓楊蒨時印象深刻地說,不只她自己常被棍子K到,連舞群老師們都被K,最後大家乾脆戴安全帽練舞,至少重要的頭部與臉不要被K到,笑說為了這次「回歸」真的是拚了。被問及彩排時緊繃著一張臉,楊蒨時反而嘆一口氣說道:「回到這舞台發現大家變得好強大,每個人都功力大增,壓力真的很大」,期許自己有好表現,不要讓歌迷失望!

衛冕者杜忻恬挑戰江蕙歌曲《愛到抹凍愛》,杜忻恬表示自己實在很怕衛冕者專屬的金麥克風被搶走,故意在前一天割破自己手指頭,今天要血染麥克風,還搞笑說這樣麥克風就是他的了誰也搶不走。杜忻恬對於這個強勢回歸的楊蒨時也是「繃很緊」地迎戰,杜欣恬說;「比賽越來越刺激了,因為我知道楊蒨時之前嚐試很多我也很想表演的特技跟高難度的舞蹈,她都駕馭得非常好,她有很棒的實力。」,但在舞台上磨練出高深功力的杜欣恬,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會拿出最好的一面迎戰!

(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杜忻恬北上追夢!媽媽不忍偷偷到租屋處幫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