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旺》杜忻恬挑戰第二十關 今晚是否能順利奪百萬?

本週六晚上八點,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明星組,杜忻恬即將挑戰第二十關,勇奪百萬獎金,其他選手也使出「大招」來迎戰,杜忻恬笑說「擺明大家沒讓她好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女版過關機器」杜忻恬入圍金曲!「不哭歌手」提到家人眼眶紅

衛冕者杜忻恬本周挑戰第二十關勇奪百萬獎金,特別準備「忻恬序曲」,發揮多年來歌唱功力,並加入自己想法,編排歌曲與舞蹈,一開場居然就穿新娘禮服來應戰,讓主持人胡瓜還以為她想「婚」了,除了國、台語,快、慢歌的組曲,更把「歌神」張學友的經典歌曲加到序曲壓軸當作驚喜,演唱一結束,一向沒什麼情緒的杜忻恬在評審洪敬堯老師講評時,突然淚灑攝影棚,杜忻恬說:「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被稱為唱跳歌手,受到評審們的肯定,最後一刻真的淚崩了」。

初登場到現在的杜忻恬,一路的成長過程也讓丁曉雯老師哽咽講評,表示就像二十關,就要嫁女兒般的心情,杜忻恬也說一開場穿新娘禮服,其實不是她想婚,是象徵她從《台灣那麼旺》這個舞台嫁出去,在等候時緊張沒停過,杜忻恬笑說其他選手「擺明沒讓她好過」,因為大家都使出全力迎戰,杜忻表示,自己很感謝大家這麼看重,因為這是對歌手最高敬意也會全力迎戰。

本週明星組首位挑戰二十關的杜忻恬是否能成功,觀眾紛紛上網表示期待,精彩節目敬請準時收看,今晚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蒨時回鍋再戰 杜忻恬備感衛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