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忻恬北上追夢!媽媽不忍偷偷到租屋處幫打掃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明星組,面對諸多強敵,衛冕者杜忻恬先前連續過關斬將,直逼15關後,卻連卡3關,意外成為「女神卡卡」,讓她直言壓力很大,心中的大石頭一直無法放下。

更多新聞: 《那麼旺》杜忻恬挑戰第二十關 今晚是否能順利奪百萬?

從《明日之星》出道,在歌唱比賽中磨練、累積實力的杜忻恬,在《台灣那麼旺》展現高強深厚實力,連續過15關,驚艷眾人。想起當年媽媽陪著她搭夜車北上錄影,那時的深刻畫面讓杜忻恬特別感謝,「因為我們家是傳統保守的家庭,不會特別和爸爸媽媽說愛你,也不會買蛋糕過節,做了這些舉動反而很奇怪,保守一點就是陪伴媽媽出去走走,孝順他們表達感謝」。

而母親節將至,每年這個時候都在工作的杜忻恬,今年也不例外,但說一定會向媽媽表示心意,還有預感媽媽會偷跑來台北租屋處,幫杜忻恬煮飯、打掃,讓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備受疼愛,兩人可愛的互動也讓旁人覺得甜蜜。

(從左至右)阿姨、杜忻恬、媽媽

本週杜忻恬選唱陳潔儀的「心痛」,完美演唱讓金曲歌王評價像在開演唱會,連一向嚴肅的周治平老師也直說,杜忻恬唱歌給人「放心」的感覺。

杜忻恬透露,自己屬於「超慢熱」的女生,一到新環境就不太說話,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這次這次演唱「心痛」,歌詞中「又很得意的埋怨我沉默」,就像在描述自己的心境,演唱起來特別有感觸,也希望這首主題曲可以讓自己擊破關卡,邁向16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假租屋真詐騙! 租屋當「二房東」拿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