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再爆:柯文哲選前見頂新、徐旭東 捐款帳目不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帳目,接連遭前戰友質疑獻金收入不清,前一天他出席活動時不滿,嗆聲「要選的大家攏來公布,看你多會選」;8日一早立委姚文智又爆料,明明選前頻頻跟頂新還有徐旭東會面,然而上市公司捐款卻只有36萬,跟1億4000萬的總收入,有很大差距,不合邏輯。

更多新聞: 財團法人法修法 民進黨決定宗教團體不納入

出席「大中央公園徵件活動頒獎」頒獎典禮,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綠委姚文智,不只政見上緊咬柯文哲,還爆料柯文哲選舉帳目,啟人疑竇。

質疑獻金和收入不清,因為攤開柯文哲的政治獻金表,總收入高達1億4000萬,當中營利事業收入只佔6%,上市公司更低到只有一家,捐款36萬,根本不合邏輯。

不過,面對選舉帳目連環爆,柯文哲終於受不了,藉著演講隔空回擊,直嗆「我在這裡鄭重呼籲,2018年有膽的,我們選舉全部公開選舉帳目,要選的大家都來公布,看你們怎麼選。」

姚文智也不甘示弱,說接下來選舉,要奉陪到底,然而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出手喬新北選情,讓蘇貞昌選新北市長的局勢大致底定,台北市有沒有可能比照辦理?

姚文智回應,總統沒有要召見,反而鼓勵大家持續努力,昨天也和陳菊聊了一下,也鼓勵自己全力衝刺,並再次強調「只有民主程序能夠說服我。」

呼籲黨內要有初選機制,民進黨年底在北市這一仗,局勢尚未明朗。

(民視新聞/徐葳倫、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颳新北熱帶氣旋 姚文智籲北市啟初選「扶姚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