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蘇將戰新北  扁「新勇哥物語」暢談選戰

前總統陳水扁原本都是透過LINE社群,發表看法,4月初在臉書設立了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8日晚間最新一篇PO文更明白點出,民進黨將會推派蘇貞昌,來角逐新北市長選戰,因為看選對會召集人是哪一個派系的就會知道!

更多新聞: 總統內閣聲望低 勇哥物語:民進黨雙北恐「雙輸」
前總統陳水扁說:「只要我還能喘氣,我向大家保證,一定用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永久的自由,台灣絕對要成為新的獨立國家,台灣一定要進入聯合國。」



陳水扁在7日喜樂島聯盟正式成立記者會上,透過錄影來發聲,讓群眾情緒沸騰,這段影片,也出現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的粉絲專頁上,也就是說,陳水扁除了line群組之外,現在又多了4月2日才啟用的臉書粉絲專頁,十分關心民進黨選舉動態的陳水扁也發文,對新北市長人選,提出看法。



對於蘇新系的吳秉叡委員被勸退後,民進黨主席會徵召蘇貞昌還是游錫堃?勇三表示,當然是蘇貞昌,桃園國際機場和台灣民主紀念館的改名,甚至台灣郵票的發行,都是蘇貞昌的政績。但勇弟認為,應該是游錫堃,因為他推動台灣正常國家決議文,也是任期最久的行政院長,甚至雪隧貫通等重大建設,都是他的推動,但勇哥冒出來插話,「你們說完了沒?事情哪有那麼複雜!我只問勇弟,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是哪一個派系的?」暗指民進黨將推派蘇貞昌,因為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是典型蘇系人馬。

而臉書「新勇哥物語」,讓陳水扁多了發聲管道,可以想見,選舉當前,只會越來越熱鬧。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錄影片向蔡英文喊話 陳水扁:還我319槍擊案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