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官員保留位」五分鐘   國稅局保全朝車吐口水

桃園一名姚先生到國稅局辦事,停好車後,保全跑過來說這是「官員保留位」,車主說給他5分鐘就好,沒想到保全卻趁車主辦事時,朝他的車子吐口水,車主發現後當場要對方給個交代,保全本來還想狡辯,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行為早就被車上的熄火錄影通通拍下了。

更多新聞: 「加點一顆蛋沒開發票」 早餐名店質疑國稅局找碴

一名保全員靠近車子,突然對車窗吐了一口口水,接著就站在車子前,四處張望怕被發現似的,只是保全員萬萬沒想到的是,這輛車子裝有熄火行車紀錄器。

車主姚先生當時剛好就在附近,遠遠就發現保全在車輛附近徘徊,趕快回來檢查自己愛車,發現前引擎蓋、後車廂玻璃上都是口水,氣得要保全好好解釋到底怎麼回事。

這名姚姓車主在臉書上爆料,說到桃園國稅局辦事,停好車後,保全告訴他這裡是大官預留位置,回他停5分鐘就好,保全說好,但沒想到辦完事後,就發現保全在我的車上吐口水,唾液還下滑,找保全理論他還死不承認,當場還想狡辯,只是他一定不知道,我的車上有熄火錄影。

保全知道自己行為早就被拍下,賴也賴不掉後,只好坦承自己做錯事,最後答應付車主5500元洗車費用,達成和解,只是保全萬萬沒想到,吐兩次口水的代價,竟然這麼高。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查稅害死雲林雞排伯?」 國稅局出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