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初選落馬 余天自責:是我害了她

民進黨內新秀老將參選爆炸的中正萬華區市議員選戰,今天(4月10日)民調出爐,新人吳沛憶以22.25%搶下第一,而余天女兒余筱萍則是排名第5,成為落選頭,宣告余天牌無效,面對落敗的事實,余天自責難過,說是自己害了余筱萍。

更多新聞: 余天自爆罹患攝護腺癌三期!自嘲「我沒路用」

熱情民眾送上大擁抱,搶著握手說恭喜,吳沛憶臉上滿是笑容,因為民進黨中央公布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初選民調結果,新人吳沛憶以黑馬之姿,在加權過後以22.25%拿下第一名。

老將周威佑、劉耀仁、顏聖冠依序排名在後,也順利取得拚連任的門票,而余筱萍則是以11.43%,抱憾成為落選頭,無緣選議員,和吳沛憶的雙姝對決,正式出局。

落榜的余筱萍沒有出面,改由老爸代打,余天語帶落寞地說,後悔把女兒推上火線,更說是自己害了她。

由於這次中正萬華區參選爆炸,光是初選就搶破頭,尤其吳沛憶和余筱萍,兩位新人之間的捉對廝殺,看看吳沛憶頸子上還留有刮痧的痕跡,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劉耀仁
劉耀仁。

新人拚得兇,老將更是膽戰心驚,直冒冷汗,劉耀仁更說,不管是精神或是體力上,都超過他過去四屆的打拚。

黨內初選終於落幕,但真正的選戰才正要開始,接下來綠營四位參選人將採取聯合競選策略,彼此拉抬。

(民視新聞/張孟琦、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綠選將找余天「獻聲」 親錄語音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