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有靚點!櫻花妹、直播主扮女神代言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潑水節,這個週日15號就要在中和的華新街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地找來7位仙女擔任代言人,為潑水節的活動暖身,大家站上宣傳車號召,果真吸引路上民眾目光,讓潑水節還沒開始就引發不少話題。

更多新聞: No Name與直播主一起做公益 自嘲「想當網紅下輩子」

七位女神陸續走了出來,果真吸引全場目光,一年一度新北市潑水節,今年找來美女扮仙女,成了活動「嬌」點。

相傳泰緬文化中的潑水節,就是為了紀念七位仙女大義滅親、拯救人間的故事,而今年的新北潑水節,就找來七位正妹。

像是擔任日本名古屋機場觀光大使的「櫻花小百合」,化身潑水女神,還有網紅直播主「吳芸帆」也變身宋干女神,七仙女一起擔任代言人,搭上宣傳車一起上街頭,邀請大家一起來潑水。

每年四月,新北市聚集最多泰緬僑胞的中和華新街,都會舉辦潑水節活動,吸引上萬名遊客來朝聖,水槍、水桶不離手,看見人就用力潑下去,因為這代表的是幫對方去除厄運,也為對方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這次不只開心玩水,主辦單位還端上8000份南洋美食,希望與參與的民眾,一起分享這「過新年」的喜悅氣氛。

(民視新聞/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斤減兩?看直播買魚頭 到貨縮水少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