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毒販意外查到竊車集團 新竹警全副武裝攻堅

新竹縣刑警日前查緝毒品時,竟然意外查到偷車集團,這個集團專偷新車,拆解後換毒品販售。警方原本擔心主嫌擁有軍火,派出全副武裝的特勤,進入香山郊區的一間鐵皮屋攻堅,由於現場只有贓車、和車子零件,警方沒開槍,當場逮捕主嫌和竊車成員。

更多新聞: 記者證放車上!毒販佯裝記者躲避警方查緝

十幾名特勤隊員,全副武裝攻進鐵皮屋內,只看見兩名男子被壓制在地,無法動彈。警方如此慎重是因為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可能持有槍枝。

懷疑屋內藏有大量毒品,嫌犯可能還持有重型軍火,才荷槍實彈進行攻堅。日前新竹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董姓嫌犯在新竹香山的鐵皮屋負責收贓,拆取機車零件跟毒販交易毒品,警方在現場果然發現失竊重機,以及多部被磨去號碼的機車零組件。

限量的山葉r1重機,全球僅2000台,價格近百萬,警方小心翼翼出動8人護送,就怕一不小心損毀了證物。同時警方更在屋內起出毒品殘渣、大量分裝袋、針孔等,可以確定嫌犯在此從事販毒。雖然警方大陣仗逮人,未查獲軍火,也沒發生火拼場面,可說是有驚無險。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把加護病房當毒窟 男枕頭「偷渡」毒品解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