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4天被拖吊3次  販毒集團糾眾打司機

1個星期前,新竹發生一起因為不滿車子4天被拖吊3次,糾眾暴打拖吊場司機的案件,如此挑戰公權力,警方當然不會放過,一查之下,發現其中1名陳姓男子,甚至自組販毒集團,警方看準他們販毒時機,出動大批刑警掃蕩,將陳姓主謀與2名小弟,一舉逮獲。

更多新聞: 黑吃黑糾紛欲押人 販毒集團橫行雲林

好幾名年輕男子,趴在地上,動都不敢動,面對警方質問,也乖得像小貓,完全不見他們擅闖拖吊場,爆打司機時的狠樣。

就在前幾日,他們竟一群人浩浩蕩蕩,闖進拖吊場辦公室,一見到司機,就是一陣猛打,即使司機痛苦哀嚎,不斷求饒,這群惡煞卻越打越兇狠,而會這樣痛毆司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帶頭的陳姓男子,不滿朋友的車子,4天內被拖吊3次,撂人報復。這樣挑戰公權力,警方當然不會放過,4月11日出動大批刑警掃蕩據點,將陳姓主謀與2名小弟,一舉逮獲。

在販毒現場被逮,糾眾打人的犯嫌,認罪認得果斷,一查之下不得了,前座、後座,滿車都是毒,他們的手機裡,還存著當天在拖吊場施暴的影片,罪證確鑿,不過這群犯嫌不但毆打無辜民眾,還囂張販毒,罪加一等,警方可不會輕易放過。

(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欠稅、罰單不繳的下場 男子百萬休旅車停車格內被拖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