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釀意外 奉茶車遭車禍波及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深夜起駕,清晨卻發生一起,奉茶車無辜被撞意外,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前方吉普車,波及路旁一輛等待遶境隊伍的奉茶車,一共造成4人受傷,幸好無大礙,媽祖鑾轎進入彰化,以往都是搶轎熱區,警方不敢大意,維安重兵部署。

更多新聞: 大甲媽回鑾彰化市 市場兩派人互毆濺血

大甲媽祖深夜起駕,熱熱鬧鬧,緩緩步出鎮瀾宮,信徒跟隨,沒想到,清晨一輛奉茶車,碰上車禍意外。

強烈撞擊,吉普車引擎蓋掀開,車頭凹損,因為後頭一輛自小客車,失控追撞,連帶著這台遶境奉茶茶,也慘遭車禍波及,幸好車上這對游姓夫妻,都沒受傷。

而肇事的小客車陳姓駕駛,吉普車駕駛,乘客,和一名路旁民眾,則是輕傷,遶境小意外擦曲,幸無大難,但媽祖鑾駕,準備進入彰化市,警方大意不得,推擠衝突,打架鬧事,彰化民生地下道,一直是搶轎熱點,警方重兵部署維安。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徐方谷:「本轄民生地下道等13處,容易發生衝突的地點,本分局會嚴密佈署警力,本局一共分二梯次來規劃警力,含支援警力協勤民力,一共動用600餘人。」

鋪天蓋地護轎,維安堪比元首級,就是要確保,遶境活動平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媽祖有保佑! 香客昏迷無心跳CPR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