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廷批其他參選人老 呂:只會玩比特幣沒用

民進黨新北市的布局已經就定位,反觀台北市還是一場混戰,要不要跟柯文哲結盟還是舉旗不定,現在又殺出一匹黑馬,年僅35歲的鄭伊廷宣布參戰,但73歲的呂秀蓮老神在在,不把年齡當威脅,輕鬆應對,更笑談只會玩比特幣沒有用,要管理268萬市民才是真本事。

更多新聞: 「挖礦」電費驚人 嘉義東石名人為比特幣竊電遭逮

前進台北松山進安宮拜拜,前副總統呂秀蓮由民進黨議員張茂楠陪同,但一出宮廟,看見五分埔商圈冷冷清清,可讓呂秀蓮忍不住,狠酸了柯P一頓。

力求讓商圈的人氣再熱絡起來,呂秀蓮主張都市更新,要將五分埔打造成服裝重鎮,跟國際接軌,但就怕民進黨中央不給發揮空間,苦思的牛肉政策沒機會實現。

外傳姚文智民調下個月要是還起不來、跨不過20%,民進黨就會禮讓柯文哲,姚文智對此嗤之以鼻,姚,呂兩人都展現自信,但看不慣大選遊戲都由老一輩上場,35歲的亞洲比特幣場外交易所負責人鄭伊廷,宣布加入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爭霸戰,力拼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市長。

年輕人下戰帖,呂、姚老神在在,但兩人之間能不能有人出線,和這位異軍突起的新生代一較高下,還得等蔡英文做最後定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調查局破獲比特幣吸金集團 9個月詐1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