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首發敲2安 紅襪7:3大勝金鶯

紅襪今(14)早上7點10分主場對上金鶯,台將林子偉為先發第9棒、守游擊,這是他在今年升上大聯盟後,首度先發,對上的是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

更多新聞: 林子偉連兩天雙安 紅襪創隊史開季紀錄

第九局

九局上金鶯反攻,林子偉接住曼西尼的游擊滾地球,傳向二壘封殺跑者,比賽結束,終場紅襪以7:3大勝金鶯。

第七局

紅,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7上一二壘有人時敲出清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而林子偉在7下敲出中間方向安打。

第五局

五局下,紅襪2人出局,金鶯已換第3任投手萊特(Mike Wright Jr.),精準選球,獲四壞球保送上壘,今天第2次攻佔上壘包,也是他本季在大聯盟第2個保送,但紅襪沒得分。5局結束,紅襪以6:1領先金鶯。

第三局

紅襪靠著連續安打和觸身球保送攻占滿壘,金鶯換下先發投手提爾曼,第二任投手阿勞霍(Pedro Araujo)在滿壘時投出暴投,奉送紅襪第6分,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獲得保送再形成滿壘,林子偉上場打擊遭到三振。

第二局

林子偉在第二局從先發投手提爾曼手中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本季首安出爐。貝茲(Mookie Betts)隨後也補上一支二壘安打,送回林子偉得分,紅襪5:1領先。

第一局

金鶯首局單局灌4分,由努涅茲(Eduardo Nunez)轟出3分砲,以4:1領先。

更多新聞: 林子偉連兩場敲2安 紅襪穩居美聯東區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