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連兩天雙安 紅襪創隊史開季紀錄

大聯盟的最新賽況。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球星林子偉,今天(台北時間4月15日)在主場面對金鶯的比賽中,繼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打第9棒的他,連續2場比賽都貢獻2支安打,紅襪最後也以10:3擊敗金鶯,開季12勝2敗,寫下隊史最佳成績。

更多新聞: 波塞羅六局無安打 林子偉助紅襪勝洋基

連續兩天都獲得先發機會,林子偉繼續用手中的棒子證明實力。面對金鶯先發投手Alex Cobb,林子偉在2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就敲出安打,告訴球迷,前一場雙安打的成績絕對不是偶然,4局下,他二度站上打擊區,還帶動起紅襪攻勢。

球數落後的情況下,仍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林子偉這一棒護送隊友上得點圈,隨後也靠Andrew Benintendi的關鍵一擊回到本壘。

總計這場比賽林子偉4支2,得到1分,連續兩天先發都是雙安打,球季打擊率高居50%,紅襪狀況也很火燙,本季轉戰金鶯首度先發的Cobb也被打爆,3.2局就被打10支安打,掉8分。

強棒J.DMartinez在比賽中,敲出包含這發全壘打在內共3支安打,另外打下2分,團隊15安猛攻,最後紅襪10:3擊敗金鶯,開季12勝2敗創隊史最佳紀錄,繼續稱霸美聯東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本季首先發敲2安 紅襪大勝金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