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本季首先發敲2安 紅襪大勝金鶯

效力紅襪隊的台灣球員林子偉,今天(4月14日)獲得今年球季首度先發的機會,在主場出戰金鶯,林子偉擔任游擊手打第9棒,擊出他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單場3打數2安打,還有1次四壞球保送,得到1分,幫助紅襪以7:3擊敗金鶯。

更多新聞: 無人出局慘挨4轟 金鶯邦迪創「最慘紀錄」

二局下半林子偉首度上場打擊,雖然陷入2好球沒壞球不利局面,他還是擊出二壘安打,這是林子偉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也帶動紅襪得分攻勢,下一棒的Betts把他送回家,林子偉得分幫住紅襪拉開差距,7局下半他積極出棒,擊出第2支安打,林子偉單場3打數2支安打,有1次被三振,另外還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上升到5成上壘率6成67。

除了進攻很精彩,林子偉守備也有表現,這球他配合右外野手Betts在二壘抓到Jones,這支幸運安打沒有彈出場外,Betts積極處理,加上林子偉穩穩接到球做觸殺,抓到跑壘太過大意的Jones,接下來金鶯又擊出安打,林子偉積極補位到左外野。

這球林子偉幫忙跑過頭的左外野手,讓原本二壘安打的球縮水成一壘安打,又是一次精彩的守備表現,林子偉全場攻守俱佳

終場紅襪以7:3擊敗金鶯,拿下6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連兩天雙安 紅襪創隊史開季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