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今年首度先發仍緊張 幸運敲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台灣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天(4月14日)首度擔任紅襪隊先發游擊手,就有2支安打的好表現,賽後林子偉表示,雖然去年(2017年)就有先發經驗,但今年第一次還是很緊張,第一支安打就是二壘安打,他說有點幸運,但第二支他自認有比較積極的攻擊。

更多新聞: 林子偉連兩天雙安 紅襪創隊史開季紀錄

賽前的打擊練習,林子偉相當專注,今年的第一場先發,可得有好表現,原本紅襪的工具人BrockHolt,打擊太差,16打數才1安打,讓林子偉終於等到先發的機會。

這場對金鶯的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九棒,3打數2安打1次保送,二局上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他說是運氣比較好。

林子偉的守備,春訓就受到讚賞,但打擊不行,這場比賽讓他揚眉吐氣。

紅襪球員林子偉:「其實在春訓我自己對我的守備,雖然很有信心但是對自己的攻擊,沒有說很穩定這樣子,紅襪球員林子偉,因為雖然前面不錯但是後面,就是開始亂掉了就是太消極了對啊,知道被下放3A的時候我是,我就想說沒關係我從小聯盟開始打起。」

另外,林子偉還有震撼教育,第一次體會到基襪大戰,肅殺的氣氛,雙方大打出手。

即便只是個工具人,林子偉也不在乎,希望能好好把握,待久一點。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連兩場敲2安 紅襪穩居美聯東區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