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紀錄片5月首映  精彩預告搶先曝光

以王建民生涯後期東山再起為主題的紀錄片,5月將在美國洛杉磯上映,精彩的預告片也在最近曝光,雖然只有短短1分多鐘,但已經引起球迷的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楊雅喆《向愛致敬》紀錄片首映 觀眾看完落淚

這部名為《後勁:王建民》的紀錄片,今年5月份將在美國首映。而預告片的一開始,就從王建民2008年的一次意外,卻也是改變生涯的受傷開始說起。

在那之前,王建民在洋基隊連續兩年奪得19勝,更被稱為是「台灣之光」。但就在那次的意外之後,建仔的球員生涯面臨極大挑戰;而這部紀錄片開頭的時間,就是2014年,王建民在小聯盟打拚的時光。

日復一日辛苦的訓練。王建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再回到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只要可以回去,哪怕是只有一天,他的汗水就沒有白流。

這部專屬王建民的紀錄片,從他在小聯盟搭車比賽的辛苦,到假日親子時光的甜蜜,以及最後2016年重返大聯盟的感動,通通都透過鏡頭,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

而在5月初美國首映之後,國內的觀眾,最快在下半年就可以一起進到戲院,感受王建民的人生故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建民紀錄片《後勁》 5月9日美國洛杉磯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