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先發3支1 美媒傳出可能遭指定轉讓

鈴木一朗在休息兩天後,今天(18日)再度擔任先發,他3打數1安打,打擊率在2成上下掙扎,美國媒體傳出,一朗很有可能遭水手隊指定轉讓;另外,響尾蛇先發投手柯賓,今天投出精彩的1安打完封勝,最可惜的是,無安打比賽竟毀在要揮不揮的棒子上。

更多新聞: 王建民洋基前隊友休斯 遭雙城指定轉讓

連兩場沒有先發的鈴木一朗,今天在對太空人第2戰,擔任第8棒左外野手,一朗3個打數1支安打,打擊率略為上升到2成19,一朗目前在水手隊4位外野手中,打擊數據敬陪末座,加上另一位外野手Gamel,已經在3A出賽,隨時可能歸隊,一但Gamel歸隊,一朗的位置不但岌岌可危,媒體甚至預測,一朗有可能會被球隊指定轉讓。

一位先發投手能投出無安打比賽,除了當天狀況超級好之外,隊友的守備幫忙外,幸運之神有沒有站在你這邊真的很重要。

響尾蛇左投Patrick Corbin,今天對巨人7.2局沒有被打出安打,沒想到Brandon Belt一個要揮不揮的出棒,意外毀掉Corbin的無安打。

還好Corbin的心情不受影響,最後用剛好100球,演出1安打的完投,另外投出8個三振和1個保送,帶領響尾蛇最後就以1:0擊敗巨人,Corbin用生涯第一場完封,拿下今年第3勝。

皇家藍鳥今天進行雙重賽,藍鳥在第1戰,靠著6局下半的6分超級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3大勝皇家。至於第2戰,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戰成4:4平手,延長的10局下半,這回輪到藍鳥捕手Maile當英雄。

藍鳥終場就以5:4擊敗皇家,一日兩戰都拿下勝利,目前在美聯東區還落後紅襪3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轉任球團特助 鈴木一朗:難以想像不能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