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媒體爆料 鈴木一朗本週宣佈退休

水手隊的外野傷兵陸續歸隊,急速壓縮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的出賽空間,加上本季的個人戰績不理想,西雅圖當地媒體傳出震驚全球棒壇的消息,那就是鈴木一朗有可能在本週宣佈退休,一朗曾對外表示,自己想打到50歲,目前退休的訊息,還沒有得到一朗的親自證實。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18年大聯盟生涯 驚奇里程碑回顧

以44歲年紀重返老東家水手隊,鈴木一朗在今年開季擠進水手開幕戰名單,也是大聯盟史上,在開幕戰先發的第五高齡的球員,不過球季才開打一個月,現在傳出鈴木一很有可能,在這星期水手主場賽事後,宣布從美職退休。

根據西雅圖當地記者在廣播節目中爆料,鈴木一朗想以水手球員的身分退休,水手隊接下來將分別和運動家及天使,在主場展開系列賽,週末鈴木一朗也很有可能和同樣來自日本,年僅23歲的大谷翔平在場上對決。

其實早在上個月,美國媒體就傳出,鈴木一朗可能遭到指定轉讓,除了另一位外野手gamel歸隊,也因為一朗本季出賽14場

打擊率只有2成2,不過目前對於一朗是否真的要從美職退休,以及是否在從美職退休後,再回到日本打日職,本人都還沒有親自證實。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訓練嚴以律己 拍廣告竟變「這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