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故障擊破機窗 西南航空迫降1死7傷

美國驚傳飛安事故!西南航空一架載有149人的客機,原訂從紐約飛往德州的達拉斯,不料途中左側引擎故障,機窗被飛來的引擎碎片砸破一個大洞,導致一名乘客的部分身體被吸出機外。儘管飛機最後平安轉降在費城國際機場,但仍造成1死7傷,成為美國9年來首起國內航線死亡事故。

更多新聞: 又傳空中驚魂! 西南航空破窗意外 迫降克里夫蘭

美國西南航空17日發生飛安事故,只見客機極速下降,所有人緊握氧氣罩,有民眾表示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幾秒後氧氣罩都掉下來,然後再傳出第二起的爆炸聲,一扇機窗完全爆裂,可以想像每個人都驚慌失措地吼叫。

這架載著144名乘客和5名機組員的客機,原訂從紐約的拉瓜迪亞機場飛往德州達拉斯,沒想到才飛了20分鐘,左側引擎就故障,傳出爆炸聲響。

引擎碎片砸破一扇機窗,飛機瞬間失壓、不斷往下墜,一名坐在窗戶旁的女子,部分身體更被吸出機艙外,還好旁人奮力抓緊女子才脫離險境,不過機艙內已一片混亂、滿是鮮血。

許多乘客都以為人生已走到盡頭,幸好客機平安轉降費城國際機場,但仍釀成美國9年來首次國內航線死亡意外。

而消防員到場後,發現引擎漏油、冒出零星火花,趕緊噴上阻燃劑,機場跑道也一度關閉超過2小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相關單位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版「薩利機長」 西南航空駕駛救148條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