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麼大牌?「她」的婚後音樂會 大咖全到場!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今晚(4月18日)舉行慈善音樂會,由於她曾擔任過許多天王天后的合聲與製作人,現場除了有哈林、Selina等藝人前來捧場,就連王力宏都帶著孕妻來朝聖,表演嘉賓更請來了伍思凱、范范、梁靜茹,賓客有如金曲獎陣容。

更多新聞: 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馬毓芬老師』用歌聲傳遞愛的能量助澎湖惠民醫院重建

飄逸長髮,搭配全白的褲裝,一開口就讓人聽得如癡如醉,音樂人馬毓芬週三(4月18日)舉辦慈善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

與伍思凱深情對唱,這也是2人睽違30年再度同台。而馬毓芬的好人緣,連范范、梁靜茹也都來當特別嘉賓。而今年也是馬毓芬哥哥,馬兆駿逝世11週年,馬兆駿的3個兒女也到場表演。

馬毓芬與姪子、姪女及哥哥隔空合唱經典《木棉道》,背後播放著當年兄妹倆生活點滴照片,氣氛相當感人。

馬毓芬週一(4月16日)才剛舉行婚禮,圈內不少大咖藝人,都到場祝賀,相隔2天的慈善演唱會,依舊眾星雲集,不僅有哈林、Selina,就連王力宏都帶著孕妻來捧場,充分展現馬毓芬在圈內的好人緣。

(民視新聞/李宜蕙、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公益音樂會再搞怪 鬼才提琴家張正傑「拔弦」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