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7年 電音天后謝金燕再戰大銀幕!

「電音天后」謝金燕,修長美腿,性感唱跳是很多年輕觀眾對她的印象,但最新消息是她將重返電影圈,睽違27年,再度接拍新電影,甚至還傳出,先前她苦練螞蟻腰,近來忍痛剪短頭髮,都是為此做準備。

更多新聞: 「戴口罩」女子到家扶捐撲滿 竟是女神謝金燕!

性感唱跳,「姊姊」謝金燕是跨年場的收視女王,姣好身材勁歌熱舞是她的招牌,但最近傳出,姊姊要拍電影了。

目前確定要演出,已經有動畫問世,輕小說改編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的電影版,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旗下公司操刀,但其實謝金燕並不是首度演出大螢幕。

27年前,謝金燕的電影處女作《少爺當大兵》,靦腆笑容,很多五六年級生,還印象深刻,雖然鏡頭不算多,但卻是跟爸爸豬哥亮,唯一合演的電影。

隔年謝金燕還挑戰古靈精怪的角色「丫頭」,在電影中,秀長腿色誘龜仙人,看來不只會唱歌,演戲也沒問題!近來謝金燕還改變長髮造型,悄悄剪掉一大截,變成肩下的中長髮,顯得更年輕,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電影新造型,消息傳開,已經讓粉絲好期待。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27謝金燕再拍電影 飾演弟控姐守護「處男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