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7謝金燕再拍電影 飾演弟控姐守護「處男老弟」

姐姐謝金燕睽違27年再演出電影新作,預告片今天曝光。她飾演一個瘋狂守護弟弟「處男身」的霸氣「弟控」,凍齡外表以及超長美腿,不輸其他新生代演員,男主角蔡凡熙跟飾演妹妹的劉奕兒等藝人,也大讚姐姐超親民。

更多新聞: 謝金燕屏東跨年壓軸 超辣熱舞High翻全場

謝金燕霸氣登場,電眼一抬所有人都被震懾。睽違27年再接拍電影,飾演五姊妹中的霸氣大姐。

導演蘇文聖新作,週四帶著演員展開宣傳,男主角蔡凡熙、二姊劉奕兒與三姐高雋雅都現身,雖然謝金燕沒有一起亮相,但話題都圍著她打轉。

連導演一開始都好擔心怎樣跟姐姐互動,但其實謝金燕超親民,之前謝金燕在曾IG上PO大練腹肌的影片,誘人「螞蟻腰」引起轟動,不久就傳出她就是為了接演電影瘋狂健身,甚至剪短長髮換了新造型。

不過,在新片中飾演瘋狂守護小弟「處男身」的霸氣大姐,看來依舊是長髮造型。沒有跟著劇組出席宣傳,「姐姐」一舉一動依舊是聚焦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辣到不科學!謝金燕熱褲秀超美鉛筆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