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原鄉觀光 劉櫂豪發展台東達仁觀光產業

台東最南端的達仁鄉,靠山又靠海,除了景色優美,適合發展休閒觀光外,當地保有完整的排灣族文化,加上丘陵地形,能發展養殖業,當地民進黨立委劉兆豪,特地邀請原民會一同討論,如何讓達仁鄉的美,推廣出去。

更多新聞: 原創館設計感十足 劉櫂豪推原住民文化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腳才踏進會場,就被人群包圍,一一握手致意,展現親和力,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大家排排坐,要一起幫助台東達仁鄉的觀光產業。

達仁鄉位於台東縣最南端,環山又靠海,景色優美,更保留豐富的排灣族文化,不只適合推觀光旅遊,當地更能發展養殖、畜牧業,立委劉櫂豪,更要把達仁鄉的美,讓更多人知道。目前已經向原民會爭取4年3000萬的經費,劉櫂豪帶著居民一起討論,如何幫助偏鄉地方發展。

台北台東兩地跑,劉櫂豪深入偏鄉開發原鄉不遺餘力,不只人民有感,就連原民會也感受到誠意,大家一起打拚,讓台灣這片土地,更能綻放光芒。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首創「軌道自行車」 苗栗「舊山線」拚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