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館設計感十足 劉櫂豪推原住民文化

台東有著豐富的原住民文化,民進黨立委劉櫂豪,為更加推廣原住民文化,在市中心打造原創館,不只外觀設計感十足,連屋內裡的文創商品都很講究,處處充滿原住民圖騰風格,劉櫂豪更與原民會討論,要如何一起行銷,將原創館讓更多人知道。

更多新聞: 日月潭孔雀園BOT案 原民會:開發須原住民同意

紅色、綠色、黑色,貨櫃撞色系外牆,超搶眼,放遠一看,外觀屋頂是流線狀弧形,設計感十足,陽光灑下,顯得耀眼,長期推動原住民文化的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上午帶著官員到場會勘,要將這裡打造成,屬於台東特有的文創中心。

坐落在台東市中心的TTstyle,不只外觀走現代風,室內設計也毫不馬虎,各式原創商品,處處都有原住民傳統風格,遊客逛整天也不無聊,更讓台東青年的想法,有地方發揮。

原創館硬體設施,在劉櫂豪協助下,已經陸續完成就定位,為促進原住民文化發展,行銷概念突破框架,跟上文創潮流,也讓原住民文化更多元,更有新的樣貌。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女高中生畢業舞會穿紅旗袍 遭批文化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