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衝衝衝 勤跑行程、打政績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自從宣布參選之後努力跑行程,連晚上都沒休息,到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會員大會上,拜託大家多支持,用過去的政績牌,喚起民眾對他的「老縣長」記憶。

更多新聞: 游錫堃電梯口迎接蘇貞昌 兩人雙手緊握大團結

出席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會員大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逐桌打招呼,不管老面孔、新面孔都一一請託,向大家宣布他回來了!

蘇貞昌提到,「在和各位一起奮鬥那麼多年後,以在外面包括做總統府秘書長,做行政院長現在又被委以重擔,要來在今年底競選新北市長,既然人生的劇本是這樣寫,那我翻開這一章,事先也沒有辦法偷看,我一定努力,希望能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為新北市來努力。」

下午才到安養中心和長輩博感情,晚上繼續和產業界接觸,老縣長回鍋,細數過去協助不動產、開發產業的政績,希望有機會當市長繼續打拚。

碰到基層組織的意見領袖,也再三拜託幫忙,就看曾經讓台北縣發光發熱的電火球,能不能順利照亮新北。

(民視新聞/顏辰州、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和游錫堃破冰!蘇貞昌:近日會面邀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