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電梯口迎接蘇貞昌 兩人雙手緊握大團結

昨天(4月25日)民進黨正式徵召蘇貞昌出戰新北市,今天(4月26日)蘇貞昌立刻拜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尋求支持,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兩人相談甚歡,游錫堃確定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而對面對手侯友宜又針對深澳電廠議題,窮追猛打,蘇貞昌低調回應,反倒是游錫堃立刻跳出來回嗆,說不要在選舉的時候才關心環保。

更多新聞: 出任蘇貞昌總部榮譽主委 游錫堃:全力支持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提前一分鐘站在電梯口,迎接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

兩人雙手緊握,從電梯口一路握進了宜蘭同鄉會辦公室,閉門會談一小時,兩人笑著走出來,面對記者第一個提問,還相視而笑五秒鐘,都在等對方先開口。

2014年游錫堃選新北市長,正是請來蘇貞昌擔任榮譽主委,時隔4年,雙方角色互換,抬轎變坐轎。而面對對手侯友宜,連日狂打深澳電廠議題,還要蘇貞昌到北海岸看看。

蘇貞昌低調回覆,倒是游錫堃立刻跳出來第一時間護駕,榮譽主委的位置立刻上身。而針對反年改團體又打媒體記者、又打警察,蘇貞昌也嚴詞批評。

受訪後,游錫堃還一路陪搭電梯下樓,相較於蘇、游兩人坦蕩蕩會面,侯友宜也在25日,由市長朱立倫陪同跟周錫瑋見面,不過全程保密到家。雙方陣營都想營造團結氣勢,但效果如何,高下立見。

(民視新聞/周婉菱、劉毓琦、陳柏安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訪國民黨籍議長拔樁?蘇貞昌:本來就有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