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擬邀陳菊立院報告 蘇貞昌批作秀

外傳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擔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藍營批評這是行政不中立,除了要告發她瀆職,還要叫她到立院專案報告。蘇貞昌大罵藍營是作秀,還舉出馬政府時期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也輔選胡志強,對此侯友宜沒正面回答,不斷重複歡迎各地好漢加入他的陣營。

更多新聞: 訪國民黨籍議長拔樁?蘇貞昌:本來就有交情

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羅文崇舉辦的彩繪活動,蘇貞昌跟小朋友一起用手畫畫,被弄髒衣服不以為意,乾脆越玩越大,要把顏料往臉上抹。

小朋友害羞「不給面子」,蘇貞昌哭笑不得,直誇可愛。他也說如果當選新北市長,會提出政策,解決少子化問題。

傳出為了拚蘇貞昌勝選,府院黨總動員相助,總統府副祕書長劉建忻辦公室主任李懷仁,跟行政院長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黃致達,5月中都加入蘇貞昌團隊。

當然最大咖的還是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擔任競選主委,但藍營罵行政不中立、還要邀陳菊到立院報告。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這個都是在作秀啦!因為國民黨自己講,馬英九做總統,他的秘書長叫做廖了以,也去幫當時胡志強選市長,做總督導。」

侯友宜只說,「我都歡迎各地英雄好漢來參加新北市這場選舉,各地想到新北市來助選,或是參與這場選戰的,我都舉雙手熱誠的歡迎。」

被蘇貞昌酸刮別人鬍子前,沒刮自己的,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接下來蘇貞昌還要拜會國民黨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而蔣根煌在國民黨初選階段,被視為是挺周錫瑋,蘇貞昌再去拜訪拔樁,會不會影響選情?

蘇貞昌提到,「我因為要到議會去拜訪民進黨團,一定要第一個要先拜訪議長,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也是看看老朋友,但蔣議長知道誰才能為新北做事。」

侯友宜認為,「蔣議長和我認識7年多,大家感情都很好,老縣長去拜訪議長是一個禮貌性,我也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會一起並肩作戰。」

要拚光復新北市,蘇貞昌又是壯大團隊又是拔樁,就是要給藍營壓力。

(民視新聞/黃國誠、姚家鼎、陳信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新北母雞蘇貞昌 議員搶先掛出「舊合照」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