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母雞蘇貞昌 議員搶先掛出「舊合照」看板

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雙方都視為重中之重,國民黨推派警察出身的侯友宜,而民進黨今天(4月25日)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戰新北,蘇貞昌也及時在臉書發文,說要翻轉新北,讓市民頭家走路有風,國、民兩黨的議員眼見母雞就定位,信心倍增,侯友宜忙著跟議員拍宣傳照,而民進黨議員更搶先拿舊合照出來當廣告看版。

更多新聞: 出任蘇貞昌總部榮譽主委 游錫堃:全力支持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緊緊握住蘇貞昌的手,兩人肩並肩,露出信心笑容,上頭還用紅字寫院長掛保證,早在議員初選階段,彭成龍就在土城街頭,掛出院長推薦的看板,而今母雞終於就備戰位置。

不只蘇系議員全力相挺,22日雲林同鄉會,更有超過20位議員不分派系,營造大團結氣勢,就在確定獲得徵召後,蘇貞昌隨即在臉書發文,說新北市改制前,我擔任過兩屆縣長,為什麼再度走上第一線?因為我看見建設停滯,城鄉差距擴大,我們會翻轉新北,讓市民頭家走路有風,請大家和我一起同行,創造新的新北,蘇貞昌信心滿滿,但對手侯友宜的高人氣,也不可小覷。

侯友宜所到之處,婆婆媽媽尖叫加歡呼,議員參選人更是個個搶著跟侯友宜合拍選舉宣傳照,比愛心、比讚、比拳頭,能拍幾張是幾張。

不過週四(26日),蘇貞昌即將拜會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難道是想讓對手的小雞脫隊嗎,藍綠雙方母雞就定位,但小雞是緊緊跟隨,還是半路出走,選戰才要開始。

(民視新聞/周婉菱、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訪國民黨籍議長拔樁?蘇貞昌:本來就有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