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主任返校當志工  對5女學生摸胸部

又有狼師!高雄1所國小的退休主任,退休之後繼續以志工的身分,回到學校指導學生科展,卻趁機碰觸女學生的胸部,目前已經有5名女學生出面指控,校方立即禁止他再到學校來。而家暴中心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學生家長還在考慮是否提告。

更多新聞: 女員工遭客摸胸摟腰 男顧客妻:是誤會

又有狼師對小女生伸出狼爪!高雄1間國小退休主任,竟然利用指導學生科展的時候,亂摸女學生的胸部和腋下,女學生覺得很不舒服,告訴導師才揭發他的惡行。

學校學務主任表示:「是3月15日因為女學生在閒聊的時候,談到退休老師有肢體的碰觸,而且不只一次,也許認為是,退休老師不是不小心的,於是就告訴了班級導師。」

校方表示,這名退休主任在任時就長期指導學生參加科展,退休之後回到學校當志工,繼續指導學生,多年來都沒有被學生投訴過性騷擾,只有這屆學生受害,校方也當下禁止他再踏入校園一步。

學務主任提到:「地點在指導學生科展的時候,就是我們所謂的科學創思教室,3月15日當天我們就立即禁止退休老師進入校園,以免跟學生碰觸。」

家暴中心表示,科展是告訴乃論罪,必須由女學生或家長出面提告,家長則還在考慮當中。

(民視新聞/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買春、性騷擾記者 安倍內閣醜聞連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