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花蓮觀光!台塑請1500員工遊花2天1夜

為了振興花蓮觀光產業,台灣大企業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3月由台積電董娘張淑芬打頭陣,率700名員工到花蓮員工旅遊,台塑集團也選定這個週末,由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帶1500人,來個兩天一夜花蓮遊,後續還會有7000多位員工和眷屬,造訪花蓮,員工的團費,由台塑集團全額補助。

更多新聞: 夜線/花蓮豪雨! 蘇花公路坍方 估週日中午搶通

一下車,民眾連忙遞上鮮花,熱烈歡迎,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率員工來到花蓮觀光旅遊,用行動力挺花蓮。

台塑集團觀光旅遊首發團,才剛抵達,一下車,大批員工把花蓮火車站擠的水洩不通,已經迫不及待想吃美食、賞美景,帶隊來花蓮的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看到自家員工熱烈響應,有感而發。

喜歡花蓮的王瑞瑜,每年都要來玩,這回更發揮自身影響力,上千名員工的團費,公司全額補助,就算攜眷參加,也補助1500元。

台塑集團大手筆砸下上千萬,號召員工來花蓮觀光旅遊,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也全力援助救災,並捐贈台幣5000萬。

這次發動員工旅遊,不只希望把花蓮流失的觀光客找回來,也希望讓在地業者,能感受到台灣人的團結。

花蓮震後兩個多月,原本低迷的觀光產業逐漸復甦,在地店家都很有感,台灣各大企業,號召上萬名員工,前進花蓮旅遊,帶來千萬商機,用行動力挺花蓮,就是希望讓台灣美麗的後山,能夠再現光彩。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清潔隊員有巧思 廢棄五金變身小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