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規模最大!全大運首度將電競納入賽事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今天(4月26日)在中央大學開幕,多達1萬6000名選手參賽,堪稱歷屆規模最大,更是首度將電競納入正式賽事,各校選手摩拳擦掌,準備好好一較高下,也吸引大批年輕觀眾現場關注。

更多新聞: 高雄大學2020全大運 宣告啟動倒數200日

學生們舉著各自學校的旗幟,一一進場,台下群眾座無虛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因為這可是電競項目,第一次被納入全大運賽事。

「我很高興這一次納入正式比賽,因為畢竟這是一個,現在全球矚目的一種運動賽事,我們很多年輕朋友,特別對這個比賽非常熱衷,所以我非常期望這個運動,能夠蓬勃發展。」──中央大學校長 周景揚

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在中央大學盛大展開,除了規模是歷來最大,更特別的是,這回不只是風靡全世界的「英雄聯盟」,還有近來相當熱門的「爐石戰記」,各校隊伍將來互較高下,一路從26日一直比到30日,比賽選手們專注的表情,看得出有多麼重視這次比賽。

電競運動近年來在全球蓬勃發展,甚至連亞運納入賽事項目,許多家長思維也開始改變,放手讓孩子們發展自己的興趣,真正體現了行行出狀元的真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擔任全大運代言人 勉勵選手堅持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