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擔任全大運代言人 勉勵選手堅持不放棄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由嘉義中正大學承辦,今天找來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運動會吉祥物阿里和阿桃也首度亮相。戴資穎和運動員分享體育之路相當艱辛,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堅持不放棄是唯一的路」。

更多新聞: 高雄大學2020全大運 宣告啟動倒數200日

這是戴資穎在結束今年賽事後的首場代言活動,跟主辦單位共同宣布活動開始。大會也發表108全大運Logo、標語及吉祥物,現場很搶鏡的吉祥物阿里和阿桃首度亮相。阿里代表阿里山,阿桃則是取嘉義市以前的名稱桃城。

第49屆全大運明年將在中正大學舉行,戴資穎和代表隊同學共同完成象徵團結的「108全大運」紀念牌。

她也和大家分享她的運動精神。戴資穎在今年共拿下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亞洲羽球錦標賽等8座冠軍,儘管上週的年終總決賽期間傷退,無緣4強甚至冠軍戰,但目前仍舊是穩坐世界球后的寶座。

戴資穎也在會中分享,體育之路相當艱辛,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接下來會專注訓練,爭取2020東京奧運出賽資格。

世界球后戴資穎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備戰一月新球季 練球受罰搞笑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