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戴資穎拍廣告 吳念真透露自己是鐵粉

羽球天后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再度合作為電信業者拍廣告,兩人不只在廣告裡面PK羽球,吳念真也透露自己是小戴的鐵粉,只要小戴有比賽,一定在電視前面收看,為她加油。

更多新聞: 相隔4年再度「真」情推薦 吳念真拍片力挺洪慈庸連任

吳念真說「我最準時收看的就是她的比賽,我一定看,而且她一定知道,因為她一比賽我一定傳簡訊跟她說水,或是鼓勵她,因為我希望她知道,很多人很在意她的比賽」。

戴資穎則表示「因為我從小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都會跟他們一起看電視,因為長大之後比較常在國外的比賽,就沒辦法那麼多時間陪他們一起看電視,因為有轉播,就可以零時差的守在電視前為我加油,覺得這樣就感覺,自己在比賽的時候不是那麼孤單,因為大家都在看我比賽」。

兩人合作引發不少話題,也讓電信業者客戶數不斷成長,已經突破200萬,為了邁向300萬目標,還和美國影片媒體龍頭Netflix合作,而小戴也透漏從小就和爺爺奶奶感情很好,因為常到國外比賽,無法天天相處,還好小戴的比賽國內都有轉播,家人也能在電視前為她加油,成為她的動力,每一場比賽都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后戴資穎拍航空廣告 暢聊打球飛行經